2019/10/24 元璋優白強化低溫烤漆玻璃x新北市瑞芳區瑞亭國小展新序幕

台北洲美扶輪社 x 日本藤澤東扶輪社 x 元璋玻璃.奇拓設計


台北洲美扶輪社攜手日本藤澤東扶輪社,為瑞亭國小打造了一間專屬獨一無二的木工教室。
希望透過空間的機能與美感,讓學校教育更豐富完善、學生擁有更好的教育環境。


本次採用【元璋優白強化低溫烤漆玻璃】,不僅搭配了奇拓室內設計的設計稿去做裁切,也運用著優白的特性,讓烤漆的顏色更加明顯。


元璋玻璃小百科:高溫、低溫烤漆玻璃有何差異?

高溫烤漆玻璃:
優:耐候性高、不易掉色,比一般的色料印刷玻璃更具耐久、耐磨、耐濕性。
缺: 顏色會因在高溫上色的製作中產生些許差異,較無法像低溫烤漆精準。
低溫烤漆玻璃:
優:顏色較亮,會和原設計選的顏色非常相近。
缺:相較於高溫烤漆耐候性較不高、易掉漆。

相關新聞稿→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3/4081778?fbclid=IwAR1Qjw1b0N5-PMywrqQ9mZpiaqheoqY2Nh_YPbjfvK1y_N1G_Pe6IIZObls
相關影片→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sbpCjFUvvg&t=13s